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milky好想大家喔




 


98年10月10日,我們家多了一個小寶寶 ...... 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失寵了 ......


 


霸王妹妹的絕招就是 ~~~ 哇哇哇 ~~~ 的大哭,她只要一哭,大家都會去給她秀秀



 


我只能 識相又無奈 的躲在麻麻腳邊,分一點點麻麻的體溫 ~~~


那天起,麻麻再也不抱我了  


為什麼我開口只能 " 汪汪 " ,都發不出 " 哇哇 " 的聲音ㄋ ~~~



 


還好有波蒂姐姐來陪我,最近我們這對狗姊妹,感情增溫不少喔



 


還好我還有拔拔 ~~~ 跟拔拔一起睡的四腳朝天,哈



拔拔說我長大了,要好好照顧自己,還要幫忙照顧妹妹 ~~~ 我的使命感好重ㄋ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寶寶,從今以後我要好好跟她相處  小霸王的封號,正式讓給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