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園道的異國餐廳好多,每一家都蓋的美麗又有特色,


MILKY也出來外拍,感覺很幸福喔


 


這是我外拍的第五站 : 南瓜屋餐廳









 


第六站 : 聖托里尼餐廳








這張有沒有少女情懷的感覺ㄚ





我是珍珠MILKY,是拔拔和麻麻的掌上明珠




 


第七站 : 核果餐廳





 


第八站:布列塔尼餐廳



忙了一個下午,MILKY又累又餓嘍




哈 ~ 我麻麻很厲害喔,一個大肚婆,還可以幫我拍那麼多寫真



我拍的好累,麻麻更是累壞嘍


麻麻說 ~~~ MILKY好乖好配合     MILKY說 ~~~ 麻麻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