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我滿週歲了,拔拔麻麻都有事要忙,加上我這兩天嘔吐、腸胃不適,


所以沒有特別慶生,用8月底參加狗聚生日趴的相片應景一下,


麻麻幫我整理這一年來的回憶錄,祝我生日快樂  



 


認得這個小貝比嗎,我是MILKY小時後喔,剛搬到拔拔麻麻家的照片。


那時我2個半月大,第一次和拔拔麻麻見面 ~~~ 我卻生生的




 


那時拔拔麻麻工作很忙,但是又怕我太小沒人陪,兩餐用餐時間隔太久會低血糖 ......


所以冒險帶我去上班,於是我從小就常常坐車車到處跑,都不會暈車喔。




 


3個月大的我,很會哎哎叫的灑嬌,拔麻說他們分不清楚是我黏他們,還是他們黏我



 


白領帶是我的特色,也是我名字的由來 ~~~ MILKY == 銀河系


 


從小就一臉愛吃相,拔拔那時就說我長大一定很愛吃




 


拔拔麻麻說我好可愛,從小就喜歡把我當玩具,捧在手裡玩,也很喜歡幫我照相喔



 


從小我就調皮愛玩



愛睡覺 & 愛灑嬌 



被麻麻調教的會定點照相



 


全身亂七八糟的胎毛,很多人建議該剪了,麻麻還是覺得我這樣很可愛


 


這是我的波蒂姊姊,她從前很嫌棄我,一看到我就有氣,而我還是喜歡傻傻的跟著她,


累積了許多相處歲月,姊姊現在比較可以接受我了,但是我現在卻有點怕她了。




 


在我5-6個月大的時候,發生了車禍意外,差點離開這個溫暖的家 ~~~  


車禍意外(內有傷口照,請慎入)      車禍傷勢復原中    原來我還不能拆線 



還好我命大,經過麻醉、縫合、傷口護理、藥物治療後,已經完全康復了,


現在又生龍活虎的,跟拔拔麻麻一起快樂的生活  


 


拔牙 98/6/3 ,也是讓拔拔麻麻費心的事, 9個月大拔牙記


還好一切順利  現在我有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喔。



 


生理期,是我長大的關鍵,正式當了小女人 ~~~ 有女人味的日子


98/6/21~~ 7/5 那段有女人味的日子,也是讓麻麻照顧的很辛苦ㄋ



 


第一次參加狗聚 ~~~  妮可餐廳狗聚 ~ 流程篇     妮可餐廳狗聚 ~ 交友篇



 


第二次參加狗聚 ~~~  瑪瑟亞祺小聚 ~ 人物介紹     瑪瑟亞祺小聚 ~ milky寫真



 


第三次參加狗聚 ~~~  妮可餐廳小聚



 


第四次參加狗聚 ~~~ 日出映象狗聚 ~ 環境主題篇      日出映象狗聚 ~ 麻麻交友篇



 


第一次的狗聚就被偷拍到貪吃的樣子  



 


第四次狗聚,參加吃蛋糕比賽,我順利得到第一名    日出映象狗聚 ~ Milky競賽篇



 


狗聚裡,發現自己越來越有異姓緣    日出映象狗聚 ~ Milky狗緣篇


但是荷爾蒙分泌的問題,也是讓拔拔麻麻擔心的ㄋ。



 


我這一年內,也交了一些好朋友喔


 


阿KEN家 ~~~



 


卡布家 ~~~



 


蛋糕家 ~~~



 


布丁家 ~~~



 


小KOBE家、哈小妮家 ~~~



 


我的髮型 ~~~


每次剪完毛,麻麻都說我很漂亮,現在才發現,以前好矬喔,哈


回看從前,麻麻改口說我一次比一次好看   拔麻是真心愛我的啦,才會怎麼看都說美


 



第一次剃毛,毛瀏亂七八糟,東翹西翹,好像刺猬喔。


亂長、亂翹的捲毛,麻麻說我是留淘汰郎的髮型。



全身亂七八糟的雜毛 + 滿臉落腮鬍,拔麻當時還是疼入心坎ㄛ。



毛髮修到一個程度,開始有小姑娘的樣子了,屁屁上有拔麻留的愛心印記。



麻麻開始練刀法,自己幫我修毛毛。



麻麻幫我綁辮子頭。




 


我一歲了 ~~~


有一個溫暖的家,讓我開開心心的長大,跟著拔拔麻麻去了好多地方遊山玩水


也參加了不少聚會,認識許多朋友,很高興也很期待和好朋友們一起出去玩喔


milky健健康康的長大了 ~~~ 長大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