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我的第一任護理長,照顧我十年的護理長要退休了,

很謝謝阿長給我一個溫暖又安全的環境學習成長,

在阿長的帶領下,不論是專業知識,或是為人處事,都學習獲益良多。

1030320台北聚餐-2

 

 今天特地北上參加老同事的餐敘活動,

我的第一群同事,大家都是剛畢業,20出頭就一起工作,

好懷念當時的青春歲月,那段單純、青澀、什麼都能聊的歲月,

雖然現在我遠在他鄉,不能常常和大家聚首,

雖然和大家七、八年沒見,但那分熟悉的感覺依舊,

雖然今天一路千里迢迢北上,但覺得很值得,

今天聚會的氣氛很自在、很歡樂,

回家後靜下心來,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想你們。

1030320台北聚餐-4

 

 

 

以下是寶貝婷婷上台北,和媽咪的對話~

DSC06160-2

婷跟媽媽上台北聚餐,婷問:我們是要去台北阿嬤住的台北嗎?

我說:對阿,媽媽以前也住台北耶!

婷說:喔,你以前也是阿嬤喔!

 

(小孩的邏輯,真的好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