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過得好有意義,好喜樂。

往年的母親節,大多和長輩吃飯聚餐,一家和樂融融,

今年因為生病,當晚要住院化療的關係,

我無法回外縣市和長輩聚餐。

 

於是白天我們一家四口,就近參加了教會的母親節活動,

活動前幾周,老公和小孩就緊鑼密鼓,

為了母親節活動練琴、練唱、彩排,

姐妹花不知從何時開始,越來越喜歡上台表演,

她們期待當天的活動到來......

 

當天的活動影片分享,青少契演唱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才華洋溢、舞動青春的年紀,看他們表演好放鬆,

有種 "修女也瘋狂的歡樂氣氛",

好嚮往回到那個年代呀!

 

主日學小朋友和青少契一起演唱:

媽媽寶貝(獻花)

 

主日學小朋友和青少契一起演唱:

聽媽媽的話(牧師帶領為媽媽禱告)

 

當天教會裡有我們的牧師,

還有兩位退休榮譽主教,分別為大家講道、主持。

 

主教和師母知道我生了重病,紛紛為我禱告與祝福,

德高望重的主教,還有一直很照顧我的牧師,

將她們的手按在我身上禱告時,

我感覺到一股法力高深的暖流。

好幸運,自己能這樣蒙福。

 

夏威夷來的主教(中),

很有心的,要了我們全家的名字,說回夏威夷,要繼續為我們家代禱,

之後會問牧師,我的狀況有沒有好轉。

 

活動結束,大合照。

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教會活動了,

而且越信靠神,心裡就越平靜、越踏實,

感謝主的帶領,哈利路亞。

27619.jpg

 

返家後,姊妹花不忘自彈自唱一段,

送給祖母、外婆,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晴晴的烏克麗麗,只有老師和爸爸稍微提點一下,

其他就是靠他自己的興趣,和觀察別人彈的方式練出來的,

好厲害喔,沒想到在媽媽很脆弱無力的時候,

小孩子可以自理、學習的這麼好。

媽媽寶貝~姐妹花自彈自唱版

 

最後分享一段:媽媽寶貝(原版)的影片,

為今年的母親節做完美的結局。

這首歌簡單、天真、又耐聽,

我感動得一直落淚呢......

媽媽寶貝
作詞:邢增華作曲:陳炯順
童聲主唱:陳瑩恩
童聲合唱:陳恩慧 陳恩慈 羅婉琪 胡家禕

青青的草地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媽媽是我的寶貝

 

最後附帶一提的是:

母親節前一周,姊妹花去教會幫忙塗鴉,

畫一些可愛充滿童趣的圖,做義賣。

姐妹花好棒,小小年紀就可以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也謝謝教會,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28316.jpg

28317.jpg

28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