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耶誕夜,我答應在晚會分享我的抗癌見證,

雖然因為突發的狀況,緊急住院,

但我依然是晚會的主角,見證歷程照樣分享。

66879.jpg

 

其實早在去年8年多,我的身體狀況穩定時,

就一直有個念頭:想辦生前告別式。

當時我跟朋友、同學提這件事,都常被唸:不要觸自己霉頭。

可是我並沒有因此打消念頭,還進一步問牧師是否能借場地辦告別式。

牧師說:教會姊妹建議我辦見證會,讓自己充滿希望,而不是告別。

就這樣,我答應了,接下了活動。

66878.jpg

這是上主為我預備的道路,上主看到了我的關卡,

祂讓我接下見證會,讓我整理自己兩年抗癌的辛酸血淚和正向能量,

讓我再遇到關卡時,用這份力量爬起來,

感謝主,讓我把告別式變成了見證會,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我們教會的 耶誕晚會活動分享,

1)我家小孩及教會姊妹表演:沒有聖誕老公公。

2)我的照片剪輯分享。

3)我的見證訪談影片分享。

4)教會姊妹送我的祝福,聖歌:翻轉的神蹟。

 

 

沒有聖誕老公公

 

 

我的照片分享

 

 

我的見證訪談影片

 

 

伊斯帖小組送給我的聖歌分享:

翻轉的神蹟

翻轉的神蹟The Miracle of Your Touch
(詞曲:施弘美 Tiffany Wang)

你賜華冠代替灰塵,喜樂的油代替悲哀,
讚美衣裳代替憂傷,哀哭變為喜樂跳舞。

你叫被擄得著釋放,你使瞎眼得以看見,
受壓制的得著自由,灰心再次充滿盼望。

你將流淚之谷,變為泉源之地,
秋雨之福蓋滿全谷,聖靈恩雨澆灌。

翻轉的神蹟,改變我拯救我,
神的恩典降臨,在這世代顯出你榮耀。

翻轉的神蹟,賜下突破的恩膏,
神的大能運行,充充足足成就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