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大了,開始會自己動手做禮物送給媽媽了,

 我收到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是晴晴在學校做的,

母親節前夕,晴晴和婷婷兩人一起, 站在我面前,

鞠躬靦腆的說 : " 媽媽我愛你,I LOVE YOU,母親節快樂 ",

 雙手拿著卡片和禮物,同時獻給我。

 

 

~~~ 這一刻,好感動喔 ~~~

 

 

卡片裡,有幼稚園老師幫忙題的字......

 親愛的媽咪:

 謝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我可以平安健康又快樂的長大 !

 祝福我最愛的媽咪 "永遠美麗"、"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媽咪~我愛您 ! ! !

 **母親節快樂**

 愛你的寶貝~晴晴 1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