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晴晴說 :

媽媽,你要送我去幼稚園喔,不然我在家裡很無聊 ......

 

 

晴還說 :

媽媽,我去幼稚園都不會想你了,都沒有拿照片出來看耶。

我說 : 是喔,可是我在家裡,都還在想你耶。

晴說 : 那還是我把照片留給你,你在家裡看好了。

 

沒想到才去九天,變化之大,真是女大不中留,

今天一樣是星期一,晴晴上周和這周的心情,相差十萬八千里,

連和媽媽說再見,都灑脫多了

 

 

 

 

 

老師說,晴晴適應得很好,

在學校很清楚 接下來要做什麼活動,

什麼事都要自己完成,有時老師看她不太會,想幫忙,

晴晴會不高興的拒絕,這個部分需要提醒 修正態度,

還有吃飯很挑食,不太願意吞東西,這是老師接下來的督促重點,

除了以上兩點,老師說她其他各方面,是個不需要人擔心的小孩。

 

晴晴越來越適應,看來要開始皮了 ...... 接下來要擔心她變油條了

哈,媽媽總是有擔心不完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