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 小ㄚ婷 十個月大了  還是圓嘟嘟的喔

 

身高 73 公分,成長百分比 75%

體重 10 公斤,成長百分比 88%

 

目前已經冒出六顆牙齒了,最近牙齒很癢,什麼東西都放嘴裡咬 ......

媽咪幫忙刷刷牙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咬到

婷婷也會 忍不住 偷咬 姊姊的 細嫩小手 捏 

 

 

有著 十幾二十年歷史的 學步車 又和大家見面了

這是 婷婷 現在很重要的 代步工具

 

小ㄚ婷學得很快,才剛坐上去一下,就會操作了,

向前走、向後走、走小巷子、轉彎 ...... 都難不倒她

 

 

婷 : 坐在這裡,媽咪就輕鬆了

不然我很愛爬高爬低,又會去玩 milky 的飼料

媽咪都快顧不了我了

 

 

婷 : 這半個月來,我和姊姊都在生病,發燒、拉肚子、感冒 ......

 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多,好可憐喔

沒想到我未滿一歲,就開始發燒感冒了。

 

還好有姊姊和我一起生病、一起作伴

所以我生病還是小有活力,沒有一直病懨懨的

 

這半個月的病號下來,我和姊姊都還挺得住,都沒有變瘦喔

媽咪最厲害了,沒日沒夜的 照顧我們,都沒有被傳染到耶

(  爸比呢 ...... 是我們家的第一個病號,

雖然他一直不認同是他傳染給我們的  )

 

 

 

最近發現自己的腳越來越有力氣了,好喜歡站起來呢

 

我越站越穩囉

哈哈,雖然頭大大的,可是我的肉腳 ......

還是撐得住 自己的 大頭 大身體 喔

 

我還會 瀟灑的站著 看電視,

等我會走路了,媽咪就可以稍稍輕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