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 婷妹妹邁入七個月大了

 

七個月大,說快也很快,說慢也是挺慢的捏......

 

好不容易熬到 小婷婷 會坐了,現在又期待她 快快學爬囉

 

 

既然七個月大的小婷婷會坐了,當然要來給她表現一下坐功囉

 

這個ㄉㄨㄞ ㄉㄨㄞ的跳床,是我們家的新戰利品,

一家人 都喜歡 在上面跳跳運動,只有婷妹妹還小,對跳床無動於衷

 

媽咪決定讓小婷在跳床上試坐,感受一下QQ、彈彈的滋味

 

可是婷婷居然一臉委屈  邊坐邊哭   好可憐喔

 

 

 

ㄟˊ  ...... 晴姊姊 把眼神 湊過來 看什麼捏

 

是我們家 婷妹妹 長牙了啦,有了兩顆下門牙的婷婷,不再是 無齒之徒 囉

 

婷娃娃現在會自己翻身了

 

但是卻只會 翻過去趴趴,不會 翻回來躺躺

 

所以最近 很愛哇哇大哭,因為 趴在床上 動彈不得,要找救兵

 

小婷婷現在 體重 9.4 公斤,成長百分比 94 %

身高 68.5 公分,成長百分比 80 %

 

婷 : 我是圓滾滾的可愛嬰兒肥

 

婷 : 請 認識我的、不認識我的人,不要再說我胖了好嗎

我已經很節制的不敢喝ㄋㄟ ㄋㄟ了啦

 

晴 : 妹妹乖乖,不要難過,姊姊挺你喔

 

晴 : 唉呦,妹妹屁屁好重,不要壓姊姊

 

婷 : 哇         晴 : 哈

 

 

其實 姊姊還是很照顧妹妹的

 

妹妹也是很喜歡和姊姊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