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婷妹妹,兩個半月大了

兩頰 圓圓肉肉的,大家 是不是 快認不出來了ㄚ  

 

 姊姊小時後 ...... 被路人說像 肉包  ,

 那 ...... 我現在像 肉圓,

一樣 很有份量 ...... 這樣 ...... 也算爭氣吧

 

穿了小洋裝的我,姿勢有沒有 很撩人阿

 

我的晴姊姊,看我躺著照相,她立刻學著 去拿娃娃來陪我躺躺了

 

 我 和 小美樂 很幸福,都是 媽咪 和 姊姊 的 寶貝娃娃

 

 媽咪要我趴趴,鍛鍊抬頭的力量

 

 我的 晴姊姊,也趕緊把 小美樂 翻過來趴趴,陪我一起練習

 

~~ 加油 ~~ 加油 ~~

 用盡全身的力氣,努力抬頭挺胸,要讓大家知道 小婷婷 長大了

 

我正在努力的鍛鍊著 ......  ...... 姊姊 在那頭 也沒閒著喔,

 媽咪一回頭,突然發現姊姊也拿著相機,躲在床邊,幫我捕捉倩影ㄝ

 

~~~ 姊姊還會餵我喝ㄋㄟ ㄋㄟ ~~~

 

 我崇拜的 望著 姊姊 ~~~ 姊姊謝謝妳

 

 和姊姊眉目傳情,我們小倆口的悄悄話,只有我們懂喔

 

~~~ 媽咪幫我們拍的互動影片 ~~~

 

我的 晴姊姊 好棒,爸比和媽咪都說,姊姊 努力練習照顧娃娃,

最終目的是想幫忙照顧我,

 而我好幸福,一出生就有姊姊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