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媽咪幫 妹妹 洗完澡之後 立刻去餵奶。

 ...... 妹妹的洗澡水 還沒放掉 ......

過了一段時間,突然覺得家裡好安靜

咦 ...... 怎麼不見小晴蹤影呢 ......

媽咪心想 ...... 這個 晴小鬼,該不會 跑去幫 熊熊洗澡了吧

 

 

跑到廁所一看 ...... 果然看見 小晴 在洗熊熊 ......

 小晴的 天才 舉動,真是讓爸比和媽咪 快笑翻了

 

 

晴 : 媽咪每天幫 妹妹洗澡,我都會 拿板凳 靜靜的 坐在門邊學習

 

晴 : 洗澎澎 的 把戲,我早就偷偷學會了啦

 

晴 : 現在媽咪在忙,我也沒閒著呦 ......

 

 晴 : 今天總算逮到機會,讓我大展身手,親自幫 熊寶貝 洗香香了

 

晴 : 一起來看我幫 熊寶貝 洗頭頭 的畫面吧    我對自己很滿意喔

  

~~~ 小晴洗完熊熊後,還幫她包上浴巾擦擦 ~~~

 這一晚,熊寶貝就這樣 香香的 過了一夜

 晴寶貝 ㄋ ...... 圍繞在 這樣 天才舉動 的氛圍裡,得意的入睡

 

 

...... 熊熊洗了澡,弄濕了,沒得玩了 ......

...... 沒想到第二天 小晴又有了 新把戲 ......

 

 

~~~ 拿 背袋 背 巧虎 ~~~

 應該又是看 媽咪 背著妹妹 偷偷學起來的吧

 

  小晴真的是個很會學習,很會模仿的小孩

 知道爸比在照相,還會看鏡頭擺姿勢喔

 

 家裡有一個 搞笑天才,實在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