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年節,一些久未見面的好友們,相約到中台灣走春。

 

相識25年的老同學,遠從美國回來,行程滿檔的一家人,

 還特地安排了一站,到我們家探訪,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們認識的時候,都還是個清澀的黃毛丫頭,

 時光飛逝,現在都已經是當媽的年紀了

 

雖然相聚時光匆匆,沒能好好閒話家常,

但是看得出來,你們一家很幸福快樂,

 看到老同學過得很好,有說不出的開心

 獻給 小艾一家 滿滿的祝福,

下次再回來台灣,不要忘了再來拜訪老友喔

 

 小晴好喜歡小姊姊,

一直注意姊姊的一舉一動,常常主動想和姊姊牽牽小手

 

 姊姊扮鬼臉,小晴也是研究的好入神,小女生的互動真可愛ㄋ

 

小姊姊來我們家,除了最愛 milky 這個玩伴外,

 其次就是相中了小晴的新玩具 ~~~ 跳跳維尼熊

 

 小晴本來不太會玩這個玩具的,看到姊姊喜歡玩,小晴也變得愛玩了喔

 

在美術園道的迪士尼攝影棚,小姊姊好會擺 post 照相,

 連攝影師都誇獎 小姊姊像專業 小麻豆

 

小晴晴和小姊姊一起玩扮家家酒遊戲,

真希望小姊姊可以在我們家多停留幾天,

 這樣小晴就多了一個很不錯的玩伴了

 

 

~~~ 隔了三天,又有幾位好友來訪 ~~~

 

 大家雖然都是老同學,

但是因為時間約不起來,所以前後的訪客只好擦身而過了

 

 還好我們家可以當中途站,讓老友們透過這個小格子,

互相看看照片,了解近況

 

遠從台北來的好友,特地當天來回,

就只是來探望我們一家,敘敘舊,

 也是很感動捏,謝謝你們這麼有心,有空也要常來喔

 

 祝福安安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祝福小琪運勢旺旺,工作家庭皆如意

 

 

 哈,這張照片拍到 小晴 欺負 milky 的證據了喔

 milky 被勒的好無奈喔

 

 疼愛 milky 的爸比,決定幫 milky 出一口氣

 讓小晴做馬給 milky 騎

 

晴 : 可以背 milky ㄝ,真好玩  

膽小的 milky 在小晴背後,嚇得一直想溜ㄋ

 

晴 : 怎麼越來越重了,我動不了了ㄚ,人家沒辦法當馬給狗騎啦

 

晴 : 怎麼還有爪子抓我,milky姊姊,

妳放過我吧,我以後會善待你的

 

晴 : 哇  真的被狗壓落底了,

 爸比、媽咪還有阿姨們都只拿著像機,

一直拍照,一直笑,都沒有人要救我

 

 晴 : 當天我們還和阿姨們一起去美術園道用餐、散步,

 剛好美術園道有舉辦活動,也剛好遇到我們的市長上台致詞

 

 我年紀輕輕的,就有機會和市長合照,感覺很光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