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好冷喔,趁著上週末出太陽,

 爸比 和 媽咪 帶 我 和 milky 去 豐樂公園 跑跑

 

 雖然有金色陽光灑在身上,但是氣溫還是寒冷的

 

 這件 兔寶寶背心裙,是媽咪的最愛,特地幫我穿出門拍照喔

 

哈囉,我這個小麻豆上相嗎

 

配上這件 毛茸茸的 背心裙,真的是 暖暖的 又 古椎古椎(台語) 喔

 

 哇 ~~~ 耍賴時間又到了

 為什麼才剛到這裡,就立刻要把我帶走嘛

 

 我的演技不賴吧,肢體僵硬 的 定格功夫,可以去 媲美 蠟像人 了吧

 

 爸比和媽咪 帶 我們倆小寶 在 公園裡 四處閒逛,看風景、曬太陽

 

咦 ~~~ 奇怪的milky,不知道 為什麼,突然 縮頭縮腦的 躲了起來

好好笑喔

 

 媽咪說這張相片看起來,milky 長的好像我,我長的好像爸比喔

 那~~   ~~ 這麼說來,爸比 是不是長的像 milky 呢

 哈,原來一家人在一起久了,都會有類似的神韻ㄋ

 

 

 豐樂公園 是個很適合 親子遊玩的公園

 

 媽咪在這裡待了一下午,被這個悠閒、歡樂的氣氛 深深吸引

 

媽咪居然天真的跟爸比說,想要搬到我背後的那棟大樓住,

 這樣就可以天天到豐樂公園踏青了

 

 爸比理性的跟媽咪說,等你搬過來,就會想要天天回去美術園道散步了

爸比說,人總是喜歡新鮮的地方,這也就是需要旅遊的目的ㄚ,

 即使已經住在一個風光明媚的地方,還是會想要再到其他地方渡個小假的

 

 

 milky 今天也跑的好盡興、好開心喔

 

 可是坐下來休息,不管爸比和媽咪 怎麼叫她,

她都不願意好好看鏡頭 拍張照

 

~~~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劍 ~~~

爸比大叫一聲 波蒂 ( 小姑姑養的 狗狗的 名字 ),

 哇 ~~~ 有效ㄝ ~~~ milky 居然就轉頭看了爸比一眼ㄝ

 

~~~ 踏青完,回家休息了 ~~~

 爸比 和 milky 都累的上床小憩一翻

 

 我突然對 milky的窩 感到好奇,一屁股 坐進狗床裡體驗一下

 

 milky,你的床好舒服喔,冬天睡在這裡,應該很溫暖吧

 

 milky姊姊,我是真心喜歡你ㄛ  你感覺得到我的真心嗎

 

 難得我們倆姊妹 相處的這麼融洽,讓媽咪拍張照留戀吧

 

等小妹妹出生後,我們做姊姊的,就要相依為命了,

 到時候我們就要更懂事,感情要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