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的表情為什麼那麼驚訝嗎

是因為這家餐廳美得讓我目瞪口呆啦

 

在 台中誠品綠園道 開的一家 義大利麵水晶工坊,

整間用了好多 Bling Bling 的水晶裝潢ㄋ

 

這是一樓的候位區,這些高級的貴妃椅,是給等候的客人坐的,

從大門的櫥窗看進去,實在很難想像是家餐廳,好像在賣水晶傢俱喔。

 

 

這是二樓的一般用餐區,每個座位都有簡易的屏風隔間。

 

謝謝爸比帶我們來吃好料      謝謝媽咪叫爸比帶我們來 

 

 

我要來點一個好吃的,不用牙齒咬的餐啦

 

 

~~~ 我們的部分餐點 ~~~

老實說,餐點吃起來不差,但也不驚艷,餐點評價普通

 

 

餐廳的座位,除了剛剛那些一般用餐區外,

 還有一些水晶包廂區

 

 

~~~ 還有這個馬車用餐椅 ~~~

 

 好夢幻喔,怎麼有這麼夢幻的餐廳ㄚ

 

 這裡太適合我這個晴娃娃小公主了

 

 

 哇 ~~~ 還有南瓜車的座位ㄝ

 

  這麼童話的地方,也是太適合我這個晴娃娃啦 

 

 

  整間餐廳都閃亮亮的  

 

  在這裡,刺激太多,我都沒辦法專心照相了ㄚ  

 

 

除了用餐區外,還有這個 鳥籠造型的 演唱台

 

 

每週五、六固定會有現場演唱

 

 

 這裡的服務生ㄋ,是穿女僕裝喔

 

 

 他們也會一起幫壽星慶生

 

 我太喜歡這裡的 夢幻童話氣氛 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體驗一下ㄛ

 

 

  晴娃娃 : 爸比,謝謝你讓我這個晴公主 回到我的童話國度裡 

 

 

餐廳的其他花絮照片

電話 : 04-2302-9792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

義大利麵水晶工坊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crystaltwtc

 

 

 

arrow
arrow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