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我 哀怨 的 神情,就知道我又 再度失寵 了 ~~~



 


隔壁鄰居 的 阿姨 有事 外出,


好心的 拔拔麻麻 幫 阿姨 照顧 剛滿月 的 小弟弟



剛滿月的 弟弟 身體還是 軟軟的,麻麻抱得小心翼翼,


拔拔跟麻麻 邊照顧 弟弟,邊回想著 晴美眉 滿月時的狀況,


 哈,那兩個老人家居然都想不起來了



小弟弟餓了,麻麻也是很溫柔的餵他喝ㄋㄟ ㄋㄟ 



 唉 ~~~ 我這個 可憐的 小 milky ,只能趴在地上乾瞪眼


milky : 麻麻,我也想要抱抱



 


~~~ 我最愛的拔拔ㄋ ~~~


 什麼,拔拔 居然在那頭 抱著 晴娃娃 開心的笑喔


我的 晴美眉 在 我的拔拔 懷裡,玩得手舞足蹈



我也只能趴在地上,當一隻可憐的小狗狗


milky : 拔拔,我心酸的守候著你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拔拔跟麻麻 一人抱一個,眼裡都沒有我了


無奈的身影 ~~~ 這天晚上,我憂鬱的吃不下飯,


我愛拔拔麻麻,拔拔麻麻雖然也愛我,可是卻比較照顧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