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紀的晴娃娃好喜歡吃手指頭

喝奶前、喝奶後、睡覺前、睡覺後 ...... 有事沒事都要啃一下

 

有人說 ~~ 手指頭是上天給嬰兒的蜜糖,嬰兒吃指頭,就像吃糖一樣可口

 

也有人說 ~~~ 小孩吃大拇指,表示媽媽下一胎會生男生 , 吃食指,會生女生

 

哈,我們家的晴寶貝,喜歡一次吃兩隻大姆哥ㄛ ~~~

 

晴娃娃 : 媽咪,我肚子餓了啦

 

真的好餓好餓 ~~~ 不要在照相了啦,給我一口奶喝吧

 

媽咪,我不行了,真的餓的要命ㄚ

 

為了幫晴寶貝多照幾張相,於是來個大翻轉 ~~~ 趴著比較哭不出來,比較適合拍照

 

晴娃娃好努力的想翻身ㄚ    認真的表情好可愛ㄛ

 

沒想到寶貝趴著,還是忍不住要啃手指頭ㄋ

 

接近四個月大的晴娃娃,脖子很有力了 ~~~ 趴著可以抬頭,還可以緩慢左右轉動

 

晴娃娃 : 媽咪 ~~ 人家真的餓了嘛   ( 嘴巴一直歪,想要找奶嘴和牛奶了  )

 

餓壞了啦,可以喝了沒ㄚ  ( 晴娃娃雖然想吃,但是都沒有哭哭,好棒  )

 

又餓又累 ~~~ 快半夜一點了,不知道是我不放過爸爸媽媽,還是他們不放過我 

( 哈,全家都是夜貓子,半夜還有興致拍寫真  )

 

晴寶貝長大了,不那麼愛哭了 ~~~

之前晴娃娃常因肚子痛,大哭特哭,剛開始我們不清楚狀況,有時會對她的哭鬧沒耐心,

後來發現每次大哭,只要擦擦脹氣膏,持續拍背,連續打出好多嗝,就可以慢慢入睡,

我們才明白她不是愛哭鬧,而是身體不舒服 ~~~ 好心疼ㄚ,

現在只要她哭,我們都會盡力分辨哭聲,幫她解決問題,希望她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著。

 

以下是晴娃娃的漏網鏡頭 ~~~

晴娃娃翹著二郎腿喝ㄋㄟ ㄋㄟ

 

有睡覺氣的晴娃娃,掛著兩行清淚入睡

 

開始有意見的晴娃娃,不想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會把奶瓶撥開了

 

熟睡中的肉肉的晴娃娃,真想咬一口  

 

晴娃娃 : 我現在很愛笑,媽咪說我是可愛的寶貝晴娃娃,家裡有我很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