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晴娃娃之後,對milky的注意力減少許多,


雖然milky還是如往常的跟前跟後,但是我卻常常忙到忘了自己有養狗,


給milky流浪狗這個稱呼,叫得好不捨,因為她始終我們的寶貝



 


可是因為她太乖太安靜,讓我不知不覺忘了她,


猛一回首,發現milky孤零零的癱著,一頭亂髮,還有多處打結的毛,


真是有夠像流浪狗的


我們的寶貝milky ~~~ 和拔拔討論後決定給她來個大改造



 


milky : 我這次剪了俏麗的短髮,腳上的靴子脫掉了,背後的招牌愛心也修掉了。


         麻麻說我剪短髮,身體毛修短,她比較好照顧,也適合冬天穿衣服,才不會打結


毛衣基本款,菱格針織毛衣,我今年的第一件冬裝




知名狗麻豆,milky美少女重出江湖囉



 


我的第二件冬裝,蛋糕裙 



再來個回眸一笑



好久沒當麻豆啦,還真不習慣ㄋ



麻麻還要拍多久ㄚ,人家想睡了嘛





第三件保暖的愛斯基摩外套




這件毛毛外套很防風保暖ㄋ,超級寒流來都不怕ㄛ



咦 ~~~ 怎麼覺得這件毛毛衣很熟悉ㄚ



麻麻 ~~~ 是哪個娃娃給人家偷穿過了嘛



 


第四件貴氣的粉紅玫瑰披風    很適合參加時尚派對 ㄛ



整件披風都是一朵朵的粉紅玫瑰花,還有荷葉邊翻領,和燕尾裙擺ㄛ



我像貴婦嗎  之前是誰說我像流浪狗的ㄚ


我是貴氣逼人的 milky 小公主啦  




我這個知名麻豆,當的還稱職吧,是不是寶刀未老ㄋ




 


我們家的二號麻豆,波蒂姐姐



愛斯基摩 柯基犬



這個冬天,俊俏的波蒂姐姐,也很有女人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