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第三劑八合一預防針,還有萊姆病疫苗,


我的體重已經2.45公斤了,長的好快喔,


媽咪都叫我 " 歐羅肥 " ~~~


 


這是什麼冷冰冰的檯子ㄚ,放我下去嘛......



 


糟糕,大事不妙~~~被蓋布袋了~~~救命ㄚ



 


醫生、護士、媽咪都抓著我不放,我逃不出魔爪~~~硬生生的挨了兩支針,


爸比~~~你怎麼還有心情幫我照相ㄚ  到底有沒有聽到我在哭哭嘛



 


我痛得全身都扭成一團了,爸比~~~媽咪~~~快點帶我離開這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