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過耶誕夜喔,


跟聖誕樹照張相,應應景喔。



 


ㄚ......這個聖誕樹刺刺的、花花的,人家怕怕啦......



 


這是附近餐廳的玩偶,你們找的到我嗎?我正再忙著覓食喔。




 


ㄚ...有一個鬼手把我抓住了...鬼手要我乖乖照相......救命ㄚ



 


好大的狗狗,可是他好像有點憂鬱,因為他的耶誕夜只能被關在鐵籠裡供人家拍照。



 


這隻博美狗狗很會表演 "拜託" 喔,聽說他是無師自通的,


爸比和媽咪也希望我能學會這招。



 


ㄚ...被偷親到了,


博美姊姊看起來一臉聰明相,我就永遠只有這個傻傻的表情。



 


這是聖誕老公公甜點,不可以誇獎他比我可愛,我會吃醋喔。



 


今晚過了一個多采多姿的平安夜,我生平的第一個,


爸比和媽咪希望能跟我一起過好多好多個耶誕夜,


我喜歡他們帶著我出門,回家後我表現的好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