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癢喔 ~~~~~癢到不行,抓個不停~~~~~


 


我之前的主人跟我爸比媽咪說:我的皮膚是濕疹、過敏,


前主人用 "仁山利舒" 幫我洗澡,


 


媽咪說我抓的誇張,帶我去看醫師,


醫師拔了我一小搓毛,用顯微鏡檢查,診斷疥癬蟲感染,


天阿!!!我得疥癬蟲皮膚病,是傳染病ㄝ,


還好不會傳染給人,不然爸比媽咪就不抱我了......


打兩支針,開七天的口服藥,帶一小瓶洗澡液回家治療,


爸比花了820元的醫藥費(爸比的同事都說不便宜),


我乖乖的看醫師,沒有哭哭、沒有叫。


2008/11/11 ...... 全國獸醫.第一次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