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婷吃飯總是拖拖拉拉,每餐至少要餵上一小時左右,

吃飯時間,爸爸習慣讓兩姊妹看多拉A夢,

緩和一下她們吃飯的壓力。

DSC_0920-2

 

 昨天婷婷一樣看著哆啦A夢讓媽媽餵飯,

媽媽一邊餵,一邊唸她 : 吃太慢、趕快吞......等。

婷婷吞了一口飯說:媽媽,我演多啦A夢,你演胖虎好不好?

 

我愣了一下問她:為什麼我要演胖虎?

(心想,可能是我催她吃飯太兇了吧。)

沒想到婷婷回答:因為妳胖胖的阿!

我吃驚的問:哪有?我有胖嗎?

婷婷說:有阿,你的肚子大大的阿!

 



婷婷ㄚ,媽媽寧可你嫌我兇,也不要你說我胖......

~~~ 這樣太殘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