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久未見面的老同學家庭聚會,

老同學看到我數根黑髮中,穿插的白頭髮說:

哇!妳怎麼這麼多白頭髮......(邊說我邊撥開了頭髮)

同學接著說:真的很多耶,妳要找時間去好好染一下了!

DSC03177-2.jpg

 

之後我私下問老公:我的白頭髮是不是很多?我同學看到都嚇到了!

老公說:沒有呀!.....(我一樣邊說邊撥開頭髮)

老公看了接著說:喔,就兩三根而已呀,拔掉就沒了。

DSC03228-2.jpg

 

這麼多年了,

老同學還是一樣,這麼率真直接。

老公還是一樣,回答問題總是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