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順利我出院了,

那位長期來我們家幫我做雷射針灸的朋友,

一樣前來幫我治療,

不同的是,她現在每次來都會帶我向耶穌禱告。

 

記得我這次住院情況危機,

她十分擔心,她有一次在醫院帶我禱告禱告時忍不住痛哭,

當下我感受到一股強大又真誠的力量充滿病房。

110450


我想我應該會開始認識耶穌吧!

這次重病,好多基督徒跳出來為我祈福禱告,

這個周末是復活節慶典,

那位朋友說:這周是耶穌的受難日,

要被訂死在十字架上,但祂並沒有死,

下周祂就復活重生了。

朋友期許我的經歷就像耶穌一樣,

下周奇蹟就會發生,我會越來越好。

110347


今天順利出院,讓我很感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

總是在我無助脆弱,又不太清醒的狀態下,

一直對我雪中送炭。

 

有你們的幫忙和祝福,我一定要起來。

我也期許自己從這個周末開始,

要活的像個健康的人,我想要重生,我會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