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帶孫子總會擦出許多樂趣和火花。

這幾天我媽晚上回去煮飯帶小孩寫功課,

每天早上都跟我分享小孩多乖多可愛,

還拍小孩可愛的照片,

 1479.jpg

1536

 

要小孩錄影祝媽媽早日康復,傳給我看。

透過畫面看小孩,真的天真又讓人心疼,

這些是意外的收獲,是很不錯的禮物。

    

 

 

今天小苹帶一位癌友來看我,

是她的NP同事,71年次,兩年前得乳癌,

目前抗癌成功回去工作,

我所受的苦她都受過,但她比我勇敢很多,

不管多痛都硬吃東西,只要有力氣就去瑜珈。

她的勇敢讓我佩服的哭了,

我哭了帶動她也流淚了,

她真的好勇敢,她是我的目標。

 

其實我沒有你們說的勇敢,

我只是好想活下來,

但努力似乎還不夠,

我要再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