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化療不過程不痛不怕,

目前吃的還可以,體力也比之前好。


今天的化療護士我很喜歡,我告訴她我的擔心和焦慮,

她用溫暖又堅定的語氣回應我,

光聽她回應,我就放鬆的想睡了,難怪不會害怕。

護理的專業態度,真的能幫患者解決許多問題呢!

 

今天試吹訓練肺活量的小球,

之前怎麼努力,頂多就是吹起一顆,

今天居然輕鬆的吹出兩顆到頂端,讓我又驚又喜。

DSC07799-2


這些驚喜都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這些生理上的進步,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