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是個很特別的東西,

我的重要貴人~小余,是我老公的大學同學,

她是復健科醫師,又去學中醫經絡、雷射針灸。

110450

在我還被診斷肺炎,咳嗽咳到 腹部筋膜痛到不知所措的時候,

 是她最先伸出援手,幫我雷射針灸止痛,

連續做了幾天,每次去她家,聽她的溫言暖語,我都有充電的感覺,

而且雷射針灸完,疼痛都有明顯改善。

 

記得做完第一次雷射針灸,小余就告訴我老公:

小珍疼痛的位置和腸胃系統、肝臟相關,建議我再進一步檢查。

 

三次雷射針灸後,我的疼痛明顯改善,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於是我把握不痛的當下,自己去診所掃腸胃、肝臟系統超音波。

沒想到,這一掃......就開了一張大醫院的轉診單:

肝臟腫成一般的2-3倍大,裡面有無數顆大大小小的腫瘤,

疑似肺癌轉移成肝癌,建議到大醫院進一步檢查。

當時的我晴天霹靂,好希望是誤診......

 

 之後的每一天,小余都很關心我,

幾乎把我當成家人,天天到我家幫我做雷射針灸,

我若住院,她只要方便,也會到醫院探望,

化療後,副作用大,雷射針灸也幫我緩解了許多問題。

111098

小余除了幫我雷射針灸,也給我老公很大的心理支持,

她從我不舒服的經絡走向,給了我們很多專業的建議,

有她的一路陪伴,我很有安全感,甚至每天都很期待她的到來,

一開始我和她並不熟,但對她的雪中送炭、無悔付出,充滿感激。

 

 

記得我第二次住院情況危急,

小余焦急的哭著跟我說:我還要跟你做朋友。

我含淚回應: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她說:我還要跟你做很久的朋友,你要加油好起來。

我答應她:我一定會更加勇敢,讓自己好起來,跟你做很久的朋友。

緣份真的很特別,她是老公的同學,

卻變成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

 

 

小余除了幫我治病,還帶我認識主耶穌,

原本她總是為我禱告祝福,漸漸的她開始帶領我禱告,

她告訴我,你只要相信耶穌,祂不會讓你失望,

上天的安排,都是一份禮物,你只要喜樂面對,就會有收穫。

110347

 

~ 小余為我們寫的三段禱告文 ~

 

(這是確診時寫的)

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慈悲憐憫我們的父神:祈求祢醫治的大能,幫助小珍康復,病情好轉。

因為祢說我們信就必得著,敲門就必給我們開門。

雖然阿晉、小珍還不太認識祢,

但求主祢幫助他們,經歷祢的恩典,知曉祢的大能,

拯救小珍脫離兇惡,讓她健康,

應允她在地有更長的歲數,更豐富的生命。

求主讓我們因為信靠你得力量。

在阿晉和小珍的家中,有祢的恩惠和祝福。

因人不能行的事,在主祢都能。懇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

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雖然在智識上,我們有些擔憂,

但在信仰裡,我覺得有很多神的奇妙作為。

一起加油努力!求神與我們同在!阿們!

 

 

(這是治療中,狀況不穩定時寫的)

天父,謝謝祢賜下美好的應許成為我的幫助,

求祢給我信心可以全然地倚靠祢,

一切的疾病在祢面前都要完全的被醫治。

求祢派適合的醫生來幫助我,

在治療的過程中讓我有充足的體力與滿懷的喜樂;

求祢挪去我的憂愁,

並將在我身體裡的腫瘤、細菌、病毒等等一切傷害我的污穢都清除乾淨,

讓我可以健康的見證祢的恩典。

最後祈求天父安慰我的家人,把平安放在我的家中,

讓我們知道祢是萬有的主,是愛我們的神。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治療中,狀況較穩定時寫的)

 親愛的主耶穌:求主繼續帶領保守前面的路程。

求主讓我們的幫助不單單從人而來,而更是從祢而來。

主啊!求祢讓小珍的幫助就從天而來,從至高萬能的上帝而來。

因從祢而來的,都是美善!祢的恩典都與我們同在。

求主憐憫、求主垂聽。

主幫助小珍,單憑著信靠主的心,就全得醫治!

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