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15我例行性的住院,

做了第四個月第一次的化療,過程順利,

醫師說我的藥物劑量達到標準了, 

這次一樣用了四種化療藥:

癌思婷、紫三醇、順鉑、5FU。

 

抽血報告也不錯,白血球正常,

血色素三月中下旬才因過低,輸過血,現在也正常了。

82570.jpg

 

生化報告GPT較高,但Bilirubin正常,

其他檢驗也都有進步,可見身體功能有在恢復。

82569.jpg

 

化療後的副作用一樣,

只是這次腸絞痛和想吐較嚴重,

手麻、腳麻和指甲快脫落的問題,還是一直很不舒服。

今天體重44.7公斤,腹圍76公分。

83289

 

在我這次化療副作用很不舒服的時候,

曾經住院認識的18歲妹妹捎來祝福,

她為我寫了一封祈禱文,

好佩服一個18歲妹妹可以想到這些內容,

成熟又貼心,

每次看到她的消息,都會有股暖意湧上心頭,讓我會心的笑。

5007.jpg

 

她說她現在治療成功了,

趁暑假,每天一直玩一直玩,好開心。

年輕有活力的生命,真令人嚮往,

我也要努力讓自己活的健康、有生命力。

玫瑰園漂亮_2306.jpg

 

 

好同學小淨說:

妳女兒有看過小美人魚的故事嗎?

小美人魚原本在海裡快樂的生活著,可是她愛上王子,

所以用她美妙的歌聲換了一雙腿,

好生活在陸地,天天陪在王子身邊。

 

原本是要去天堂報到的人,但是為了愛選擇留下。

化療的痛苦就像小美人魚,每走一步就如同刀割一樣艱辛難熬,

這是愛的代價。

 

身體不舒服時,就想像自己是小美人魚.......

但是,妳比小美人魚幸福喔,有王子和小公主們的愛圍繞....

 

 

謝謝大家的提點,

每當我不舒服,開始胡思亂想的時候,

總是有貴人拉我,給我不同的思考方向,

讓我盡快走出陰霾,

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能感受到這些,也是一種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