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姊妹陪媽媽去看醫師,

一進到診間,妹妹就大方的說 : 醫師叔叔好。

 

醫師問 : 你為什麼要戴口罩呢?

妹妹說 : 因為不要讓別人生病的蟲蟲,跑到我身體裡面。

醫師很驚訝的說 :

 你這麼會說話喔,你應該才三歲而已吧,比我家的會說很多耶。

 

 

姊姊聽了,急忙幫妹妹回答 : 我妹妹兩歲,我三歲半。

醫師聽完更驚訝了,反問媽媽,妹妹真的才兩歲嗎?

得到確認後的醫師叔叔 ( 應該是阿公的年紀 ),老神在在的說 :

我孫子只會說 I miss you,其他的都不太會說。

 

 

 

沒想到姊姊聽完,立刻搶著說 : 我會說 My name is elaine。

媽媽在旁幫腔 : 姊姊知道你在落英文喔。

這時妹妹又搶著說 : 我也會說 My name is angela。


講完這些話,醫師、護士表現得又驚又喜,

媽媽也覺得兩姊妹表現得落落大方,讓媽媽沾了不少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