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晴晴看了迪士尼"小鹿斑比"的影片,

裡面說到一直以來,照顧呵護斑比長大的鹿媽媽,

被獵人打死了,

陪伴斑比成長的森林,被人類烤肉的大火燒毀了,

還有斑比為了救好朋友,被大野狼攻擊等故事,

 晴晴看得傷心得哭了 (其實媽媽我也哭了 )。

還好故事最後是喜劇收場,

斑比有了自己的小孩,

斑比和他的好朋友們快快樂樂的生活,

森林裡又是充滿希望的孕育新生命,

這個美滿的結局,緩和了我們哀傷的情緒。

 

 

看完影片後,我跟晴晴說,森林裡的動物很怕人類,

我們人類會破壞他們的生活環境,讓他們想要逃跑。

晴晴回答說 :

我不是獵人,我是人,我不會打牠們,

我只會摸摸牠們,給牠們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