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晴晴 婷婷 帶著 洋娃娃 讀故事書 ......

 

讀到大野狼與七隻小羊那本的時候,

兩姊妹都有些害怕、不想看。

 

於是晴姐姐抱著洋娃娃說 :

 " 妳們不要怕、不要看,我保護妳們。"

婷妹妹則是把書本蓋起來,放到洋娃娃面前說 :

" 這個大野狼我不敢看,給你們看。"

看來,晴晴這麼小 就明顯有 保護和照顧人 的特質。

 

 

 

平常,晴晴玩完洋娃娃的時候,

常會把她帶到特定的地方收好,

然後在娃娃的身邊放一些玩具陪她,再留一本書給娃娃看。

有一次我想把娃娃看的書收回書架,要求晴晴換一本 爛爛的廣告書,

晴晴很不願意的說 : 你那個 我的娃娃看不懂,她想看粉紅色的圖畫書。

看得出來,晴晴很用心在照顧洋娃娃,是有投入真感情的呢

 

 

 

難怪前幾天,和晴晴討論 想上什麼才藝課,

晴晴說:" 我想學怎麼照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