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療後ㄧ周,體力和身體狀況恢復了七成,

我們ㄧ家四口一起外出打牙祭。

126541

 

在餐廳吃飯,爸爸想喝婷婷碗裡的湯,婷婷很不願意的拒絕。

爸爸不高興的問她:為什麼?

婷說:因為你有病。

爸爸追問:我哪有生病?

婷理直氣壯的說:有,你有懶惰病。

爸爸不甘示弱的說:你才有很嚴重的公主病嘞!

126733

 

婷婷真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孩,什麼都敢說,

這讓我想到,有ㄧ次在家裡吃飯,婷吃最後ㄧ個。

 

婷一邊看我收桌子,一邊說:媽媽,爸爸很懶惰。

我問:怎麼這樣說?

婷回答:因為你病好了,爸爸就看電視,都讓你做事情。

我把爸爸叫過來,跟他說婷婷說的話。

爸爸冷冷的回應婷婷:你很懂是不是?

婷更冷的告訴爸爸:我都有在看!

126735-2

 

婷婷這樣說,爸爸很傷心捏,

爸爸是個習慣動腦 勝過動手的人,

爸爸做的事,很多都在腦海裡運作,

這是小孩和外人不會懂的,只有老婆最懂。

 爸爸不是生 "懶惰病",只是個 "慢郎中" 而已,

看來這個人小鬼大的婷婷,是爸爸的剋星,

而且婷婷的公主病,應該是遺傳到爸爸了。

(PS:這個美妝軟體真不錯,

我的氣色這麼差,睫毛都掉光了,居然能拍成這樣,真是太厲害了。)

126539

 

好想要回到生病前,ㄧ家人開開心心,

一起吃飯、一起輕鬆閒聊的時光,

餐後我們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祈求平安、健康、順心。

因為右手打石膏不方便,晴晴的簽名是自己用左手簽的喔!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