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八個月大,第一次 玩溜滑梯的 矬樣嗎

 嚇得半屬 的樣子,好好笑喔

 

 現在我一歲多了,長大了,膽子也變大了

 

 而且我已經可以不用扶東西,自己就站的穩穩了

 

 加上前一陣子,外婆帶我去小玩一下溜滑梯,教了我一些小撇步

 

 所以我現在 滿心期待 可以去 玩滑梯,溜個過癮喔



那天 爸比 媽咪 去百貨公司 幫我血拼,剛好 歡樂兒童館 有溜滑梯的設施。

 

 在爸比的保護下,我開心的玩了起來

 

 看我 燦爛的笑容,就知道我玩得有多起勁了

 

 不一會兒的功夫,我熟悉了環境,就想靠自己的本事 溜滑梯了呦

 

 開始自己 大膽的 爬上爬下

 

 爸比和媽咪 很不放心的 守在我身邊

 

因為玩得太瘋了,滑到底 要爬起來的時候,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

我大大的頭,輕輕的在地上敲了一下,

 哇 ~~~ 哭的好大聲喔  兒童館都是我的哭聲 ~~~ 哇 

 

 在媽咪懷裡,大哭近一分鐘,立刻又自己去 爬高爬低的,想征服溜滑梯了

 

 爸比 媽咪說,我真的是 晴大膽 ㄝ   都沒在怕的

 而且摔過之後,玩得更投入喔

 

 人家真的喜歡 溜滑梯嘛,希望可以 常常來玩,好好鍛鍊體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