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會活蹦亂爬了喔,家裡越有障礙的地方,

 就是我越想挑戰的地方

 

哈哈,這麼大的沙發,

 我這個古靈精怪晴,超喜歡在上面爬高爬低,挑戰自己的極限體能

 

 媽咪怕我危險,讓我在背後有 矮櫃當靠山 的沙發上玩

 

 哼,我一樣沒在怕的,照樣挑戰 這個矮櫃靠山,三兩下就爬上去了喔

 

 看我一臉皮樣,媽咪都快嚇壞了

 這個矮櫃上的東西,因為我 全都收得一乾二淨,不然通通都會被我掃下來ㄋ

 

這個家裡,幾乎沒什麼罩得住我的,

 我就是這樣,天天都精力旺盛,皮到最高點 ~~~ 可以調皮的日子,真讚 

 

這位ㄋ,是我的 milky 姊姊,她常常表現得備受冷落,憂鬱到白髮蒼蒼,

 但是她現在可是我的最佳玩伴喔

 

 ~~~ 爸比,milky 搶我的鞋鞋 ~~~

 

 你看,milky 也是一臉皮樣,屁屁俏高高的硬要跟我搶

 

 鞋鞋被我搶回來了,milky 還是不放棄的 抓住我的腳腳,露出一臉狠勁

 

 我把鞋鞋藏到背後,milky 還是機伶的追到背後 來跟我搶

 

以前和 milky 搶玩具,milky 都意興闌珊的 懶得理我的 讓我 不跟我玩,

 現在她好像接受我是家裡的一份子,知道我長大了,願意跟我玩了呦

 最近搶玩具,我大多敵不過 milky 的狠勁,所以幾乎都是我輸

 但是我很有風度喔,輸了,還是會對 milky 露出友善的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