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昨天帶我去 一個 小小的 兒童遊戲天地 玩耍

 

 哈,我一進到遊戲室,又是一臉皮樣唷

 

~~~ 這是遊戲室的內部設置 ~~~

 

~~~ 這面牆可以用來拼圖ㄛ ~~~

 

 我仔仔細細的 摸著這個絨布牆面,好特別的觸感哪

 

 地上的拼圖沙發,可以自由移動,讓我們 自行擺設 想要的遊戲空間

 

 我開始大顯身手玩玩具囉

 

 啊 ... 遭了 ~  ~ 媽咪 ... 我 ... 便便啦 ... 快點救我

 

... 好害羞喔 ...  ... 我氣質娃娃的英名,被剛剛的照片給毀了 ...

 

雖然遊戲室有很多玩具,但我還是最喜歡玩 濕紙巾的塑膠袋    哈

 

這個 色彩鮮豔的小玩偶,四肢手腳 會發出不同頻率的 聲音,

  可以藉著按壓 他的手腳 來演奏喔 

 

這些智高積木,我還不會拼組,只會摸索形狀 和 拿起來丟掉 

 

 這些沙發椅還可以任意排列

  媽咪用椅子 把遊戲室 排成很多小空間,跟我玩 抓迷藏 的遊戲喔 

 

~~~ 遊戲室的另一面牆 ~~~

 有一幅抽象拼圖,和一個展示書櫃

 

 這些書都好漂亮、好有質感,大多是 立體動畫書 喲

 

 我小小年紀,就想要找書來看,有沒有棒棒ㄚ

 

 還會把書排整齊,我是個愛書的娃娃喔

 

~~~ 遊戲室還有一區矮櫃 ~~~

 

  扶著矮櫃 練習走路,一步一腳印,我是不是走的很認真ㄚ  

 

~~~ 這裡也可以安全的在地上爬行 ~~~

 

 我爬著爬著,靈機一動,和媽咪 玩起 躲貓貓 囉

 

 我自己坐在原地,把頭轉來轉去,一會兒看見媽咪、一會兒背對媽咪

 

 喵 ~~~ 看到媽咪好開心喔

 

媽咪,我考你喔,現在是幾點了ㄚ

 這裡也可以玩時間遊戲,這個時間轉輪功能多多,只是我們還沒有時間多了解  

 

 這裡好好玩喔,媽咪心動了喔,開始盤算 怎麼幫我佈置一間遊戲室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