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階段的晴娃娃精力十分旺盛,常常爬來爬去 又做很多危險動作,

今年夏天,自從她喜歡游泳後,我們幾乎兩至三天下水一次,

 晴娃娃樂得哩,媽咪我,也覺得在水裡的寶貝 變得比較好照顧喔 

 

晴 : 我最喜歡游泳了,等我長大以後,是要當游泳健將的喔

 

 整裝一下,準備下水啦

 

哇 ~~ 看到 小腳ㄚ子 亮在眼前,怎麼就是會有 抗拒不了的誘惑ㄋ ......

 

哈,忍不住又去咬一口啦

 

咦,這位帥小弟是誰ㄚ   怎麼和我們有一樣的汽艇ㄚ

 

 哦 ~~~ 他是我們家隔壁的奧底迪啦,他小我五個月ㄋ

 才四個月大,就出來做游泳訓練了囉

 

~~~ 我們有一樣的太空船ㄝ ~~~

奧媽咪說坐上船,就有要去拯救世界的樣子喔

 

這兩艘太空船是晴媽咪的得意戰利品,鄰居詢問度很高,現在已經缺貨了ㄋ

 

 今天兩艘太空船可以合體成功,晴媽咪是最開心的人喔

 我們兩小娃要開船出航,準備去拯救世界了

 

~~~ 我們還一樣有游泳脖圈 ~~~

對於這個特殊又實用的東西,鄰居也是詢問度很高的圍觀ㄛ

 

 雖然只差五個月大,但是對於嬰兒期的我們,活力似乎就差了不少ㄋ

 

 看看我們兩小娃在水中的泳技吧

 

 

 穿著新泳衣,當然是要獨秀水中芭蕾舞一下囉

 

 我的舞姿曼妙嗎

 

 看看我的水中漫舞的影片吧

 是不是比之前更充滿活力ㄚ

 

 

 游累了,還有舒適的躺椅可以日光浴ㄝ 真是太享受啦

 

 上岸後的奧底迪終於笑了

奧媽咪說他為了躲避游泳訓練,整整10天不肯便便,

好讓奧媽咪擔心他會不小心污染泳池,而不敢讓他下水游泳ㄋ

 

雖然我常和奧底迪一起玩,但是我們從未說過一句話,

我們倆,看起來很陌生吧

 

 游完泳,媽咪都會帶我們到 烤箱暖暖身子 再回家

 

 因為下午時段都沒人使用,所以這裡,也變成我們 兩小娃的 專屬育嬰室 囉

 

 我喜歡每個游泳的下午,因為那都是愉快的下午 

 

哈,以為我游泳回來就會被累倒嗎

 我精神好的哩,看到爸比回來超開心的 

 

 我開心得瞬間站起來拍手,把爸比和媽咪都嚇了一跳ㄋ

 從此之後,我晴娃娃的名號,立刻進階成為晴大膽啦

 

~~~ 終於在阿爸懷裡睡著了 ~~~

 

看我的睡姿就知道,最近的我 睡得很不安穩,

媽咪常常好不容易把我哄睡了,但是一放下床,我就立刻起來大哭要抱抱,

~~~ 媽咪整天帶著我,被累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