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們家的游泳池變得好搶手ㄋ,

不是只有我這個晴娃娃愛游泳而已喔,

  上週 阿公阿嬤 帶著 小表哥 來我們家游泳  

 

小哥哥下水前的暖身操,

好羨慕喔,我還小,都沒辦法做ㄋ......

 

這是小哥哥 今年夏天 第一次下水 游泳喔,

  看他開心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想來我們家玩了 

 

晴 : 哥哥,你的手指 怎麼可以 只伸出 兩根指頭ㄚ... ... 教教我吧...

小哥哥 : 這是YA的手勢阿,等你像我一樣開心的時候,就自然會比出來了喔

 

晴 : 人家開心的時候,只會吐舌頭,還不會伸指頭嘛 

 

晴 : 爸爸,你看哥哥又比YA了,真的有那麼開心喔

 

晴 : 媽咪肖想我的太空船很久了,坐上船的媽咪,也開心的比YAㄝ

 

  YA ~~ 開心的大合照 ~~~ 夏天游泳真的是 如魚得水 的快活ㄚ 

 

 阿公、阿嬤要常來喔,晴娃娃很喜歡和你們一起玩水

 

~~~ 小哥哥玩得好累 ~~~

當天晚上很棒的 自己上床睡覺,一個人睡喔  天亮了 還睡得如此 放鬆 香甜ㄋ

晴 : 哥哥放暑假也要常來玩喔,小晴 在等你教我 比開心的 YA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