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家三口 到 大醫院 看病,

大醫院 候診 的人超多,感覺是個 病毒 很毒 的地方,

我們 一家三口 都 戴上口罩 避免 被感染。

 

晴娃娃 實在太小了,目前 沒有適合她的口罩,

讓她戴著大人的口罩,感覺還是很不安全

 

而且晴娃娃根本戴不住,一下子遮住眼睛,一下子又用手把口罩抓下來

  不過小寶貝 戴口罩 實在 太可愛了,好像卡通人物,忍不住要拍張照  

 

因為 擔心 晴寶貝 的 抵抗力不夠,易被感染

所以我們一直躲在 人煙稀少 的地方 等候看診

 

晴寶貝看到 爸比 媽咪 戴上口罩,好像有些認不得

一開始 兩顆 圓滾滾 的眼睛,一直在 爸比 媽咪 身上打轉

 

不知道 她是 怎麼 認出我們的,一下子 就可以 放心 的 趴在我們 胸口上,

抱著小孩,心裡有種踏實的感覺,

 寶貝 依偎著 媽咪 很有安全感,媽咪 抱著 寶貝,也會 比較勇敢 喔

 

描述了這麼多細節,到底是誰要來看病ㄚ,是看什麼病ㄚ

 

 

~~~  是媽咪生病了  ~~~

雖然要等到報告出來,才可以確立診斷,才可以開藥治療,

但是 距離 我們 懷疑的 診斷 應該八九不離十 吧

 

 

  很不想生病ㄚ,不想讓家人擔心,不想增加家人的負擔嘛  

 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但是心理總是難過、擔心、害怕

~~~ 我很不勇敢,很想哭 ~~~

 

謝謝老公的支持和開導,讓我心情好轉了些,

因為老公 擔心我 一個人 候診 會孤單、害怕、胡思亂想,

所以下了班,還帶著 晴娃娃 陪我去看病,

 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放心很多,謝謝你們  

 

 

~~~ 碰到了還是要面對 ~~~

希望報告出來,不要太嚴重才好,

希望服藥,不要有太大的副作用,

  希望能儘早控制穩定,希望大家給我祝福,希望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