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七個月大了,還是 頭好壯壯ㄚ

 

炎熱的夏天,媽咪 幫我換上 蜜蜂裝,好清爽ㄋ

 

我的 小臉臉 看起來是不是 成熟懂事 ㄚ

一點都不像 只有七個月大 而已吧

 

戴上小帽子 ~~~ 哈,小蜜蜂變身成功

 

別看我一臉放空樣,我等一下要大顯身手了喔 

 

大家好ㄚ,我是可愛小蜜蜂,等一下要練習飛了喔

 

做好預備動作了ㄛ

 

爸比 媽咪 教我怎麼起飛,聽的太專心,嘴巴 都 閉不起來 了ㄝ 

 

聽 爸比 媽咪 最後一個口令,要準備飛了喔

 

兩隻腳腳當成翅膀,啪 啪 啪 啪 ,準備起飛 ~~~


 

怎麼暖身那麼久,還是飛不起來ㄚ,累的要命嘛

 

哈,還是趴著照相想比較輕鬆ㄋ  

有沒有很像在拍藝術照ㄚ,我對自己 可愛的模樣 很滿意喔 

 

 

這天 晴娃娃 好像真的以為自己是 小蜜蜂 會飛,太活潑 太會翻了,

結果 ............   

 

睡前不小心翻到床底下,頭腫了一個紅紅的大包 把爸比 媽咪嚇壞了

 

哭的好可憐    幫寶貝冰敷秀秀。

晴娃娃 : 哇 ~~~ 是誰沒把人家顧好嘛 ~~~ 痛痛嘛

 

冰敷完比較不腫了,晴寶貝好勇敢,爸比 媽咪好捨不得喔 

 

~~~ 雖然晴娃娃已經不哭了,但是那個沒把寶貝顧好的人,依然比誰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