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阿嬤ㄚ,晴娃娃 打電話 給您 報平安了 

 

  好久沒有照相了,有沒有想 晴娃娃ㄋ......  

  我好想你喔  

 

  我 每天 都 固定 在 遊戲墊上 爬來爬去、翻來翻去,玩的好開心ㄚ  

 

雖然不是很會爬,但是我的  扭功 + 翻功  很讚,會 玩到 墊子外面去 喔

 

一個月前 我就會 自己喝ㄋㄟ ㄋㄟ了,

現在可以 從頭到尾 自己喝完,不用 媽咪 幫忙喔,

 我也曾經喝到睡著,都不用 讓媽咪來 哄我 睡糕糕

 

我會 單手拿奶瓶 ㄛ

 

爸比、媽咪 之前 看我 慣用左手,想說我 會不會 是個 左撇子

現在看我都 單右手 拿奶瓶,應該 就是個 道地的 右撇子 了吧

 

每次 ㄋㄟ ㄋㄟ 喝完了,我都 隨手一丟 ......... 嘿嘿 ......

 

  再一個翻身,要去找樂子了  

 

在 遊戲墊 上玩耍,好像在草地上玩一樣,

還有 金色陽光 灑進家裡,好舒服的環境ㄋ

 

  哈,爬來給 小青蛙 親親 我這個 小晴娃 

 

晚上爸比回來了,再表演一次自己喝ㄋㄟ ㄋㄟ,我也會雙手拿奶瓶ㄛ

 

  看到 爸比 太開心了,一邊喝ㄋㄟ ㄋㄟ,腳腳 一邊表演 晴娃 (青蛙) 游泳  

 

  阿嬷 要常常來 看我,我也會表演 自己喝ㄋㄟ ㄋㄟ 給你看ㄛ

 

喝完ㄋㄟ ㄋㄟ,又爬去玩了  ~~~     哈,看到有趣的東西。

 

是 milky ~~~   她還是 乖乖的 守在 遊戲墊外面,不敢跟我搶地盤。

 

 ~~~  我很想跟milky玩,可是milky都會躲我  ~~~

 

  我也沒有欺負過她,她卻怕我怕的哩  

  還要爸比把她抓著,不然她知道我爬過來,早就跑走了 

 

 

 我不只會自己喝ㄋㄟ ㄋㄟ ,在外面 餐廳 還會 自己 吃飯飯ㄛ

 

哈,假的啦,剛剛只是做做樣子,我連湯匙都拿不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