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可以坐的很穩了,

想便便的時候,也會露出 努力認真 的表情  讓媽咪知道

 

 於是 媽咪 幫我買了一個 新禮物

  ~~~  combi 四階段 學習便盆  ~~~

它的便盆蓋前端 設計弧形,

讓小寶貝坐著時,腳可以舒適的往前放,不用橫跨在兩側,

這樣比較符合大人的馬桶坐姿,也比較好施力。

 

 

  我開始 學習 坐便盆 上廁所 了喔  

 

第一階段是在上面練習坐,讓小寶貝習慣這個便盆座椅,

 我只試坐了一下下,就習慣了喔

 

  現在的我直接跳到第二階段,可以坐在上面便便了 

在這裡便便真舒服,很好施力,便便也不會沾到我 細緻的小屁屁,

媽咪 昨天才買回來的 禮物,我今天立刻就 送給了它 一些 黃金 和 童子尿,

  哈哈,覺得自己真是懂事ㄋ 

 

  在裡面 便便 尿尿 完了,好開心 

  媽咪好像比我更高興,一直說我好棒  

 

 

~~~ 便盆的第三階段使用方法 ~~~

可以將 便盆蓋 放在馬桶上 讓小寶貝使用,

便盆坐ㄋ,就放在地上當腳踏椅,

有腳踏椅和便盆把手輔助,等我再大點使用時,應該也是很有安全感ㄛ

 

 

~~~ 第四階段ㄋ ~~~

就是等我再長大些,便盆蓋上 的 綠色把手 可以拆下來,

  讓我小小的屁屁,可以像大人一樣,穩穩的坐在馬桶上便便 

 

  這個 陪伴我 成長的禮物 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