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繼祖父母之後,外婆 也來我們 家作客,


這幾天 好多人陪我,我好開心,媽咪也樂的輕鬆喔



 


 


有看到我手上的球球嗎,這是我的 外曾祖母 託 外婆 帶來給我玩的,


這個球球是 我媽咪小時後 玩過的玩具喔,幾十年了,還是漂漂亮亮的,


  外曾祖母收藏的這麼好,我拿在手裡 感覺格外珍貴ㄋ 



 


媽咪和外婆 帶我到 籃球場公設 玩球,


外婆說她這次來的目標,就是要讓我夜夜好眠。




 ....... 外婆開始實行計畫了......



 


  在外婆的示範下,我慢慢的會玩球了喔 


  這段影片是外婆拍下來,要帶回去給外曾祖母看的,感動捏 



 


 


 


~~~ 球類活動結束後,還有游泳課喔 ~~~



 


  我下水前的 暖身操 就是 先在岸邊 踢水,用水 濺濕身體,熟悉水溫 



 


  我們祖孫倆,開始我們的游泳訓練課啦 



 


 


  家裡的公設用完後,還有 外出餐廳禮儀訓練 



ㄟˊ,明明是餐廳禮儀訓練,怎麼在偷窺啊 


哈,因為我開始坐不住的哭鬧,外婆只好幫我找樂子,


發現我小小年紀,就對偷窺很有興趣ㄋ ~~~ 將來適合當狗仔喔


 


 


 


 外婆來的第三天,我們去都會公園踏青



 


  哈,讓外婆 親眼見識到 我翹腳的 豪邁坐姿了 


  外婆還特地拍下來,要帶回家去 回味做紀念喔 



 


 


踏青的一路上,我一直 吃小腳腳的 逗外婆笑,


  外婆也很捧場、很有反應的 回應 逗我笑 




 


 


散步完了,外婆 開心滿足的 抱著我,


  我也 開心滿足的 在外婆懷裡 休息 









回到家後,我們祖孫倆 依舊是 怎麼對看 怎麼對眼, 


  於是,又開心的玩起 我丟你撿 的遊戲啦 




 


 


外婆來的這幾天,我每天都玩得好開心,


  也玩得好累 


 


~~~ 什麼放鬆的睡姿都有 ~~~


  這幾天,我和外婆都是夜夜好眠喔 



 


外婆眼看目標達成,第四天,就收拾行囊 滿意的 回家去了......


  我ㄋ ...... 往後幾天,看到和外婆一起玩的影片,都還會 會心的笑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