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 : 喂,奧底迪ㄚ,你準備好要出去玩了嗎

今天媽咪要帶我們去很有藝術氣息,很有創造力的地方玩喔

 

這是我們 新開發的 遊戲點 ~~~ 台中美術館 的 兒童遊戲室

 

  這裡只要預約就可以進來玩 

  在這裡有很多發現的驚喜,

探索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媽咪就是我們的探索夥伴ㄛ

 

媽咪把我放在遊戲區,原以為我會 害怕的 先 哎個幾聲

 哈,沒想到,我一坐到地上,就立刻展開我的 爬行搜索行動,開心的不得了

 

 好多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積木玩具,我很喜歡喔

 

  還有很多小小朋友一起玩,於是......激起了我的玩耍鬥志......嘿嘿嘿 

 從不認識的阿姨腳上爬去  為了跟他兒子搶玩具,我都沒在怕的

 

媽咪說我一臉皮樣    滿臉都寫著 ... 還有哪裡可以去皮一下的ㄚ

 

奧 : 晴姊姊ㄚ,有沒有適合我的玩具,幫我拿一點來玩玩吧 

 

  奧底迪也沒閒著,五個月大的他,在這個安全的環境 練習 趴和坐喔 

 

樓下玩完了,還有樓上 ~~~ 這是軟積木區。

 

~~~ 我乖乖的看大姐姐堆積木,好崇拜的眼神吶 ~~~

 

除了剛剛那幾個我可以玩的地方外,還規劃了很多給大朋友玩的區域

~~~ 藝術大拼圖區 ~~~

 

~~~ 觀察建購區 ~~~

 

~~~ 創意繪畫區 ~~~

 

~~~ 遊戲紙風景區 ~~~

 

~~~ 水畫牆區 ~~~

 

~~~ 還有很多很多無法一一介紹的區塊 ~~~

網站簡介  http://www.ntmofa.gov.tw/www2/welcome.aspx?ts=700

 

這裡在太棒太好玩了,不停的探索和遊戲,忙了一下午,卻一點都不會累,

 館的目的,希望我們不僅是玩家,還是觀察者、探險家、發現者、甚至是藝術家

  媽咪說想把這裡 排成我每日的固定行程,持續帶我們來發現探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