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 milky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


我被麻麻禁足好久喔 ~~~ 麻麻自己沒體力出門,就連我玩耍的福利也都跟著縮水


大家有沒有想我ㄋ,我好想大家喔



 


麻麻這幾天在家,自己幫我修剪頭髮,她看 阿ken家 常常自己剪的好漂亮,


麻麻手養很久,這次終於有勇氣,自己對我動刀 ~~~


我也很有勇氣的當麻麻刀下的實驗品  這是剪完後樣子喔



 


以下四張是麻麻修剪前的照片,之前麻麻一直想幫我剪一個小臉蛋,


可是怎麼跟美容師溝通,都修不出麻麻要的樣子,




每每剪完後,麻麻都還是覺得嘴巴、鼻子太大,


毛稍微長一點,就看起來凌亂、老氣 ...... 沒精神




 


麻麻剪完我的臉型後,送我去洗香香,請美容師阿姨依她要的型,幫我修順一點,


哈 ~~~ 看起來是不是整齊、年輕、又漂亮ㄋ,麻麻對我的造型滿意度有增加喔









 


雖然還是有一些過多的毛髮,可以再修得俐落一點,


不過這是我和麻麻的第一次喔,希望再接再厲 ~~~ 讓我可以一直美美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