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蛋糕麻麻約了三五好友在妮可餐廳小聚,


雖然說是三五好友,但其實有兩位朋友是第一次見面的喔



新認識的朋友是 " Eleven麻 " 和 " 妮妮 " 麻,


" Eleven麻 " 有 Eleven 和 Cookie 兩個寶貝,


這兩個寶貝是父子喔,黑貴賓生出白貴賓,很厲害吧。



一群不太熟的狗朋友大合照,對我來說是件困難的事 ~~~


照相的時候,我不合群的躲在邊邊角落,可是......有一雙鬼手,硬是要來橋我的位置



把我橋到另一個死角,我就動彈不得了



拔拔麻麻 ~~~ 我還是很捧場的笑咪咪照相喔


大家都開心的笑咪咪    ~~~ 尤其是Eleven ...... 什麼事這麼好笑ㄚ





又有人被罰站啦 ~~~ 奶油哥哥的後腿超有力 ~~~ 連照相都不忘表演一下喔


大家知道奶油哥哥這次又看上誰了嗎





 


就是我啦,


人家轉大人了,奶油一下就分辨出來我不是乳臭味甘的小鬼,而是正港的母狗,


所以 ~~~ 奶油哥哥追我追的好辛苦    我被追的也好辛苦喔



奶油哥哥,我偷偷跟你說喔 ~~~  我拔拔說 ~~~


    要從牽手手開始,不可以一開始就聞屁屁喔  


    要先當好朋友ㄚ,不可以一開始就抱大腿嘛  



這張好像我強吻奶油哥   哇 ~~~ 我的清白 ~~~ 這是角度關係啦 


當天的我很被動喔,因為我滿子都只有食物


對於奶油哥的熱情,我都當作是定力考驗


只要我無動於衷,通過考驗,就有好料可以吃了



 


以下的照片是麻麻做的美編,其實麻麻是不太喜歡加工照片的,


她總認為加工過的東西,不耐看,時間久了,再看到容易覺得俗氣或過時,


可是最近好多格友的照片都美編做得好漂亮,麻麻稍顯心動,也做了幾張,


不知道時間久了會不會覺得不耐看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