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有感覺的相片  

 

七月初,爸比、媽咪 帶我去參加 泳池生日趴

 

  因為我還沒有泳衣,媽咪的朋友 借了我一件 超可愛的 比基尼泳裝 

 

~~~ 這是 爸比媽咪 朋友家的游泳池 ~~~

 

當天 爸比 是我的守護者,我是裡面 最幼齒 的娃娃ㄛ

 

阿姨說,不管會不會游泳,泳衣的氣勢不能輸

就是這句話,讓 爸比和媽咪 動了 替我買泳衣的念頭 

 

  我的第一件泳衣,是兩件式 的 比基尼泳裙,有好多荷葉邊喔 

 

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大ㄋ 

因為我的 size 賣完了,所以媽咪只好選擇大一號的

 

  雖然我穿起來大了點,但是明年應該就會更合身好看喔 

 

 ㄣ ~~~  好久沒吃我的 超級大姆哥 了,還真懷念ㄋ  

 

  哈,依舊好吃的不得了ㄋ 

 

咦 ~~~ 外面是什麼聲音ㄚ

 

  哇 ~~~ 是爸比回來了  

 

  爸比,我穿這樣可愛嗎 

 

  哈哈哈,爸比說我是 最最最可愛的寶貝 喲 

 

穿這件 比基尼泳裙 去游泳,再加上我 天生的泳技,

  很有 水中漫舞 的 fu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