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我們回阿嬤家過,

順便把那個被 milky 啃過的頭髮修順一點。

 

阿嬤是 剪過 好幾個小孩 的 理髮高手,

  據說 阿公 到目前為止,頭髮 都還是給 阿嬤剪的喔 

 

阿嬤在後面剪,媽咪也在拿著剪刀在前面剪,

  兩隻剪刀在我身邊晃來晃去的,好可怕喔  

 

  我越害怕,掙扎的越用力,阿嬤和媽咪 就剪的 越快速 越利落 

 

  可憐的阿公,當我的理髮椅,全身都沾到了 細細的頭髮 

 

好不容易剪完了,阿嬤 卻在 那頭 努力的 端詳著我 ~~~

 

我就知道 ~~~ 阿嬤又來補剪好幾刀了 

 

媽咪也是,不一會兒,也跟著補上好幾刀

 

 總算剪完了 

 

媽咪好像很有興趣,準備了一把 打薄剪,說以後 都要自己 幫我 剪頭髮 

 

現在正會怕生的我,經歷了這次剪髮過程,實在讓我睡的很不安穩ㄋ,

都睡著了,手還要僵硬的抓著把手,看我多不放鬆ㄚ

 

 

  端午節隔天,阿公帶我們去喝古坑咖啡 

 

這是 嘉義 古坑鄉 的 華山

 

  我們找了一家 最高點的店家 喝下午茶,順便延途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