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帶我去洗香香,在那裡遇到了一個好朋友 ~~~ Puppy


他是個小男生,和我一樣都是2008年9月生的,我們都還未成年喔



 


可是我們一碰面,就如天雷勾動地火般的火辣辣 ~~~ 一發不可收拾


見面的瞬間,我們倆完全黏在一起,形影不離,打的火熱






 


我們倆 " 黏 T T " 的功力不相上下喔







 


玩得好累喔,我跑去沙發區休息,沒想到 Puppy 不放過我,緊追在後 ~~~



麻麻又把我們放到地上玩耍,這回我就比較弱勢了,


哎 ~~~ 小女生體力還是沒有男生好啦



還好 Puppy 還沒有經驗,都只是做做樣子,沒有真的對我怎樣,


麻麻也有在旁邊看著、盯著,保護我喔




我雖然沒體力了,可是還是會笑ㄝ ~~~ 好害羞喔



就這樣,我們玩了半小時到一小時之久ㄋ



這是 Puppy 的廬山真面目,看的出來他慾火焚身了嗎



這張總看的出來了吧 ~~~ 他實在有夠興奮的,店裡的阿姨,很怕他的寶貝縮不回去ㄋ



 


玩完了,終於回到家了 ~~~ 拔拔,milky洗香香回來了喲  



這個香香洗得好累喔,而且身上又多了好多口水味了,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ㄚ



哎 ~~~ 我還搞不清楚,想不透ㄋ



總之 ~~~ 累死我啦,先睡個叫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