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瑪瑟亞祺小聚,我很獨立喔,麻麻忙著交際應酬,


我也沒有閒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找樂子去



 


哇 ~~~ 我想偷吃東西,被奶油哥哥發現了 ~~~



milky : 奶油哥哥,我分你吃一點,拜託不要跟我麻麻說我偷吃好不好


奶油 : 你這個小鬼,好不容易苗條一點,又想把自己吃成小胖妞嗎



奶油 : 為了妳的身材著想,我要去回報給麻麻了

milky : 哥哥 ~ 別這樣嘛 ~ 我還沒有吃到ㄚ



 


當天我不太有狗緣,但是有人緣喔,靠著這張無辜又甜甜的臉,到處騙吃騙喝


我在別人拔麻懷裡,是不是也有一家人幸福的感覺ㄚ



哈 ~~~ 好好吃喔,謝謝漂漂阿姨,我真的是 " 有奶便是娘ㄋ "     好滿足喔



當天都是拔拔在照個我,別人的麻麻在餵我,有照片為證喔



 


謝謝當天的 " 奶油拔 " 和 " 阿KEN拔 " 兩位攝影大師,


謝謝你們幫我捕捉了很多好角度、好構圖、好神韻的美美寫真


讓我這次的聚會更豐富,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以下照片都是兩位大師的傑作ㄋ



 


咦 ~~~ 我好奇的看嬰兒床,裡面到底放什麼東西ㄚ


麻麻說 : 我這個表情,看不出來將來是會照顧小BABY,還是欺負小BABYㄋ


我說 : 當然是要看小BABY乖不乖,值不值得我這位 milky 美少女疼她ㄚ,哈  



 


我一時興起,來個直線走秀,表演一下好了



眾裁判們,我的高雅直線走秀,自信滿滿,貴氣逼人喔



哇 ~~~ 我試鏡成功了,進攝影棚拍照嘍



側臉、下巴45度角微微上揚,milky美少女有沒有明星的架式ㄚ



好多鏡頭喔 ~~~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milky將來會更努力表演,不會辜負大家的


哈 ~~ 有勞大家撥空看我自導自演這一段小插曲,真不好意思ㄋ



 


開心的瑪瑟亞祺小聚,圓滿落幕嘍,希望下次,我的狗緣可以增加一點



 


活動結束後,我們家和奶油家、kobe家、布丁家一起到台中大都會公園散步。



才剛吃飽,麻麻又在吃 下午茶了 ~~~ 可是......都沒有milky的份,哼 ~~~ 



最後來一張幸福的全家福,milky今天開心極了      大家掰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