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又有狗聚可以參加了,這次小型聚會,以中部地區朋友為主,


這位是美麗又積極的主辦人 ~ 奶油蛋糕麻,多虧了她,才能認識那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這是她的部落格,有空去逛逛喔 奶油蛋糕麻 



 


這位恰北北的小姐是主辦人家的 " 蛋糕 ",她長得非常秀氣,可是很恰北北喔,


只要看到狗就會汪汪叫,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讓她的麻麻常常替她捏冷汗ㄋ。



這位英俊的奶油小生,是 " 奶油 " 哥哥,在他五月慶生會中,我們有了第一次接觸,


他也是主辦人家的寶貝, " 蛋糕妹 " 是麻麻幫他相中的老婆,可是他卻意興闌珊 ......



奶油哥哥的身型和我差不多,聽說之前的毛色也和我一樣,現在逐漸退色了 ......


哈 ~~~ 我們有一樣的招牌動作 ~~~ 悠閒的趴在地上休息



 


這位 " 乖乖 "  ~~~ 是奶油蛋糕麻在網路上新認識的朋友,我們第一次見面。



乖乖 好害羞喔,從頭到最後,她幾乎都是躲在她麻麻的椅子後面看大家,


只要把她放到地上,她就立刻害怕的跳回椅子,所以我們都沒有機會認識她。



 


這位小黑妞是 " 露露 " ,她的拔拔麻麻很有心,大老遠從苗栗帶她來玩,真是幸福ㄋ。



原來奶油哥哥喜歡享受追女朋友的樂趣,你看他追露露小姐,追得多起勁ㄚ,


拼了命的跳高想親到露露   露露麻努力保護露露的表情 ~~~ 真是天下父母心ㄋ。



奶油哥哥被罰站了,因為太熱情 ...... 你看他 ...... 真的是慾火焚身喔。



 


這位雪白色的哥哥,是 " 牛奶 " 哥,看得出來是馬爾濟斯和貴賓的混血兒嗎



他的名字翻成英文,剛好就是在叫我喔  牛奶 == milky



雪白的毛好漂亮,烏溜溜的眼睛好迷人ㄋ,他和 " kobe " 是一家人。



" kobe " 弟弟是今天最可憐的一個,他們最早到餐廳,可是卻成了店狗的下手目標,


他才剛到一下下,就被店狗拉布拉多撲倒,弄傷了眼睛,緊急送醫院處理,


我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沒精打采的,張不開眼睛,好讓人心疼喔。



還好沒有大礙,讓 kobe 一家人又可以開心、放心的玩了。



 


這是 " 布丁 " 哥哥和他的家人,布丁麻麻是個說話輕聲細語,十分溫熟的人喔,


上次多虧布丁麻麻鼓勵我們參加妮可餐廳的狗聚慶生會,因此有機會認識大家,


麻麻們希望我們當好朋友,可是我們似乎沒什麼焦集 ~~~ 各自看著遠方 ~~~


哈 ~~ 布丁哥哥終於注意到我了         什麼 ~~~ 他只注意人家的屁屁啦



 


接下來是讓我麻麻心動最的時刻,阿KEN家的寶貝要出場了喔 ~~~


阿KEN家是milky成立部落格之後,第一個來留言的人,我麻麻那時是新手麻麻,


很多事會詢問阿KEN家,也是從阿KEN的部落格,開始慢慢認識好多人的 ~~~


這位 " 小Q " 是阿KEN家的么女,他們家一共有8個貴賓寶貝,每個都是名模出生的喔。



這位是 " 小公主 " ,她和我年紀相近,我麻麻這頭在養我,那頭在看著她的部落格長大,


今天能見到她的本尊,真是讓麻麻太高興了  我們雖然年紀相近,可體重卻差了2-3倍。



阿KEN家今天帶了四位寶貝出來,左到右分別是 ~~~


candy(小公主親娘)、可可(16歲狗瑞)、小公主(我麻麻最關心的)、小Q(阿KEN家么女)


你們看我麻麻抱著她們,一臉滿足的樣子



麻麻 ~~~ 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 你心理還有沒有milky嘛



 


圓滿的狗聚大合照 ~~~


小型狗聚反而讓大家認識得更深入,這個週末我們一家三口好悠閒、好愉快


謝謝主辦人讓我們渡過一個開心的週末,也謝謝大家的參與,讓我們笑聲不斷


再過四個月左右我們家就要多一個小baby了,我知道baby是要來跟我爭寵的,


到時候我可能會因為她,被麻麻留在家裡一年半載的,各位叔叔阿姨你們要想milky喔,


也希望最近可以多一點聚會,讓我的好日子多過一點,milky很喜歡大家ㄋ



 


最後這位漏網之魚是當天在狗餐廳碰到的朋友,她叫 " Q mi ",


她的毛色是粉橘色的很特別,這個顏色是麻麻的最愛,所以麻麻又熱情的去抱抱了。


 


這次狗聚,麻麻好像比我開心,milky吃醋了啦 ~~~  當天都是拔拔守在我身邊照顧我,


還好最後麻麻有給我親親、說愛我  麻麻有說我永遠是她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